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3篇

说说 说说

2010-05-02 01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今天好累啊,忙了一整天,腿都酸了大街上哪哪都是腿,真没劲@!好久没有照片了,没那心情了,真佩服干摄影的,天天拍能有什么感觉啊,见天看美女都烦了吧,所谓什么大片我看怎么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是人都照一个样整,还是ps技术就都内样啊,最近好喜欢一个大模叫葛薈婕.

   

   瑞丽模特有几个真好看,黄一琳可爱,monky真漂亮。都一点了我还不想睡觉,觉得好累哦,天天好无聊,你们都活的有意思吗精彩吗抽空告诉我你们现在都干嘛呢,都消失了,干嘛啊?

   最近听baby justin bieber 的好听呢!你们听听,他是usher捧红的,特小一男孩!最近也没什么好歌,也找不到什么好听的了,什么都在退步,你们还想着我能进步呢!我说的什么呀希望你们能明白我说的。

   人活的在精彩也是那点事,年轻时玩的牛逼的活的自我的,好像最后都没什么好下场,只有按部就班踏踏实实不能违背规律的以后才活的轻松点,比如给自己上个养老保险啊,早点结个婚啊,早点要个孩子啊,注定是为别人活着的!除非你有钱有很多的钱很多很多的呵呵。。

   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各自有各自的不幸,我觉得我是幸运的。哪怕没见过什么大世面,我活的是踏实的至少,家庭是幸福美满的,妈妈最近的肚子疼让我开始担心父母的身体了,非常的担心,一定要提醒他们按时做体检,一定要健健康康!

   本山大叔那么有钱,他开心吗?他有我开心吗?呵呵

   我怎么总是长不大,我打了两个哈提~有人骂我吗?

   自由职业,真的自由吗,没有任何限制吗,非诚勿扰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?马诺是北京女孩,我见过的最讨厌的北京女孩。难道这样她自己开心吗?

   什么东西用久了都会坏,要做好这种准备,什么人接触久了才不会烦,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微微笑不要问为什么。微微笑回答这个世界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还活着 下一篇:2010.3.1.23:39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